求求我嗑个美帝吧

【童磨x善逸】

某天萬世極樂教教祖收留了一個小男孩,並許諾給他永遠的安心感。

--------------------

說在前面的話:

這是我自己搞的一對拉郎,因為是童磨廚,也很喜歡善逸,思考了一下他們可能有的相處模式後覺得這種養成係很不錯,所以決定自己動筆寫,如果有感興趣的歡迎評論或私信與我討論,我很樂意把大家的想法加進去寫出來,不喜歡的可以屏蔽最後一個tag,方便你我他。

原世界觀,劇情自設,無慘與上弦的設定不變,善逸遇到童磨是在十四歲,那時已經是金黃色頭髮了。

下面是他們的世界開始交叉的契機。

↓↓↓

我妻善逸又一次地被女人騙光了錢,灰頭土臉地被那家男人從屋內打了出來。

怎麼會這樣,這個世界已經不行了,憑自己一定是生存不下去的,絕對會死的。他晃晃悠悠地避著人群漫無目的地在街上遊蕩,已經是走投無路的時候了,接下來該怎麼辦?

"我帶你去見教祖吧,"一位母親憐愛地拍著哭泣的女兒後背,"他會聆聽你的煩惱並給你指明方向的。"

教祖……?

善逸的聽覺一向很好使,能讓這個女人這麼信任的角色一定是個慈祥的老爺爺吧,啊,我也好想要一個關心我的爺爺啊……

就這麼想著,他放慢了腳步,抱著病急亂投醫,就算是滿足好奇心也要去看一眼的心情,蹩腳地跟蹤起了這對母女。

>>

……什麼啊,原來不是爺爺啊。

善逸不無失望地想著,悄悄地往裡打量。大殿還算氣派,最起碼善逸打有記憶起就沒見過這種場面。

上面的坐墊裡盤腿坐著戴帽子的那個人就是女人稱呼的教祖了吧,看起來也就剛二十出頭的樣子。

三三兩兩到來的信徒虔誠地排著隊,依次地傾訴起了自己的煩惱,最後叩拜下來請求教祖引導自己去極樂。

萬世極樂……來的時候確實有看到這個字眼,這就是教派的名字嗎?善逸不由想到。

極樂這個字眼實在是過於具有吸引力。

等到他那一天一夜沒吃飯的體力不足以支撐身體的時候信徒們總算都離開了,連最後幾個也依依不捨地向教祖告了別,那位年輕的教祖臉上一直是無憂無慮的溫柔笑容,這讓善逸心裡踏實了不少。

於是他心一橫,從拐角竄了出來,用盡最後的力氣直接死死地抱住了男人的腿,臉上早就不受控制地一把鼻涕一把淚了,他帶著哭腔抽噎到話都說得斷斷續續。

"我……我就要死了!!請你收留我好不好,不管什麼我都會做的!打掃也好,洗衣服也好,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如果……如果你把我趕走,明天我就會死在門口,那時候你一定會內心受到譴責的!!!"

褲子該洗了。

那雙手碰過的地方一定髒了。

童磨盯著他們倆接觸的地方。

被突然來了這麼一出的童磨並沒有過多的驚訝,從一開始他就注意到了門口那個不時探出的腦袋。他沒開口,用扇子掩住了嘴,定睛觀察起了腳邊的人。

眼前這個髒兮兮的小男孩明明就害怕得不行,抓著自己褲子的手抖到任誰都能看得出來,偏偏沒有放手的意思,說話語氣也怯生生的,卻又夾著不達目的不罷休孤注一擲的倔強。金黃的髮色很是耀眼,那與髮色一樣明亮的眼睛淚汪汪地抬頭望向自己,像是被人丟棄的小狗的眼神,在舔舐他,討好他。

"我是童磨,你叫什麼名字?"童磨擺出了和善的表情,俯下身捧住了善逸的臉頰,拇指力道不輕不重地蹭過皮膚,把善逸臉上的灰擦了去,呈現在面前人原本的臉蛋泛著紅撲撲的粉,是個細看長得蠻不錯的小傢伙。

"我妻……善逸。"善逸好不容易止住了哭出來的嗝。湊近後才發現原來教祖擁有著一副極好的皮囊,怪不得會這麼受歡迎,尤其是那些女孩,善逸頗有些忿忿地想著,但沒多久就被童磨眼睛裡的彩虹與刻字吸引了,而對方注意到了這一點,眼裡的笑意更濃了,讓善逸有些摸不著頭腦,開始迷迷糊糊地第一次思考起了做這個決定的正確性。

"善逸,"童磨又把這個名字在嘴邊玩味了一下,"好呀,你可以留下哦,善逸。在我這裡你可以忘記外面的一切,與以前的那些人不同,我會帶給你,永遠的……安心感。"

惡鬼的臉上又露出了笑容。

——平靜的生活總是需要樂趣的。他歡迎一切有趣的消遣。

---------------------------------

以後教祖和小男孩的日常以及夜生活會在這個合集更新,壞心眼惡趣味和膽小小哭包,按照自己的喜好來養成一個各方面都符合自己口味的小男孩,病態的依賴,扭曲而不自知的三觀,多妙啊,這就是癡人之愛的劇情(並不

快來人陪我磕!

评论(18)

热度(3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